Peak Design Cuff 評測


其實Cuff就是一款安全繩,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,除了變成一條很緊的手腕帶外。

Peak Design 的創始人Peter Dering在2011成功於Kickstarter集資,推出了著名的Capture Clip相機攜帶方案。Peak Design在推出Capture Clip後,再推出了兩款安全帶,Cuff和Leash,因為有用戶想在Capture Clip上再加一層安全措施。


這不是開箱文,所有東西都是由我自己購買,我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。


個人而言,這是我用Clutch時的安全措施。另外使用三腳架拍攝時,我會用Cuff索緊雲台作安全繩。

做高危動作必備安全繩

Cuff就是一條手腕帶,套上手腕,索緊,另一端可以扣上Anchor Link連接相機。不用時,Cuff可以繞住手腕變成手帶,不過我手腕可能比較粗,用起來有點緊。




長期使用下,就算很緊的情況下都不會覺得熱,不會令手腕出汗,而且布料很滑,不磨皮膚。


優點:

  • 舒適
  • 可以多部相機使用


缺點:

  • 手脆粗的人有機會太緊


目前Peak Design的產品於香港多處都有售。
當然可以選擇於Peak Design官網買,買得比較多會比在香港買便宜,用“NFBOII”可以有9折優惠。Peak Design於香港有倉庫,大概三日內就會送到。

可以按以下連結到官網購買
Peak Design Cuff


Peak Design 評測:

Prism 6 Blogger:

Prism 6 Production Facebook:

作品銷售點:

Comments